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不到1部电影时间 2小时“贷”走新阳光

不到1部电影时间 2小时“贷”走新阳光

2014-10-03 01:00: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贷款买车既可以提前享受道路资源,又能节约资金用于其它投资,成为越来越多人愿意选择的购车方式。但贷款购车也有弊端,就是相比全款购车,贷款购车要准备的资料多,手续复杂,时间较长。通常来说,短则7-15个工作日,长则3个月才能获得放款。

但是,如果说用不到1部电影的时间,就能完成贷款你会相信吗?现在买东风日产阳光就可以实现。为了能够让更多人不用等待就能尽快能开走爱车,近期东风日产重磅推出“极速贷”金融政策,两小时轻松“贷”走新阳光。

现在只要购买东风日产阳光车型,就可以享受到“2成2证极速贷”分期政策,用户买车,只需一张本人身份证一张机动车驾驶证,就可以实现首付20%贷款买车,并且审批手续十分简便,基本上当天申请当天放款,3天之内拿到新车。“极速贷”用最便捷快速的贷款手续,帮更多人解决贷款上的烦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阳光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非常适宜参与“极速贷”。新阳光官方指导价7.98万-11.28万,2成首付最低才1.6万。而且它的空间配置都丰富实用,适合任何人群。

新阳光所采用的东风日产家族式前脸非常符合大众式审美,X型前进气格栅面积加大,不规则前大灯棱角分明,内部采用Modern Living理念设计,营造家居氛围,三幅式方向盘更有家族式风格。

另外,新阳光一直以大空间著称。拥有4426×1696×1518mm的车身尺寸,以及遥遥领先于同级别车型2600mm的超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更是达到了636mm,后排乘客双腿可以自由摆放,伸缩自如。新阳光还配置了同级少有的一键式启动系统与双模式后排出风系统,前者让启动与出行更便捷,后者则为后排乘员提供更贴心的关怀,两者都能够较为有效的提升新阳光性价比。

同时,新阳光采用HR15DE全新高效发动机,应用燃油双喷嘴技术、双C-VTC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带来强大动力表现,最大功率达到8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39牛/米。传动部分匹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可以使发动机长时间保持经济转速,比变通AT自动变速器省油15%,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5.8L,领先同级。

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只需一个名牌包价格的首付,不到一部电影的时间就能拥有。还有比这个更划算的事情吗?

太原汇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汇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4008-112-233转3544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玉门河北沿岸111号
优惠促销 日产汇泽与您分享磨合期车应该怎么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