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全新B级 2014年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奔驰全新B级 2014年巴黎车展全球首发

2014-10-02 06:58: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在2014年法国巴黎车展前夜,奔驰发布了中期改款的全新B级。新车型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了升级,外形给人感觉更加具有活力,内饰针对性的改动更加符合年轻买家的口味。实拍解析,请持续关注网上车市后续报道!

全新B级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增大,前进气格栅造型也有所改变,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大灯,让整车感觉更加时尚。尾灯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尾部双侧双出不规则四边形排气孔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