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从容成就新经典 东风悦达起亚K4新车实拍

从容成就新经典 东风悦达起亚K4新车实拍

2014-09-30 16:34: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东风悦达起亚K4是一款中高级座驾,不但拥有出众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更具备了卓越的安全性能,在2014年4月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车身尺寸介于K3K5之间,以C-NCAP超五星标准打造。他的到来,必将为中国车市带来全新经典中高级座驾。

投射式前大灯采用了飞翼状超广角造型设计,1.8L除顶配车型外均配备卤素光源与透镜的组合,还有LDE日间行车灯与大灯自动点亮功能。前大灯还具有高度调节和大灯清洗功能。K4大灯最新配备了转向辅助照明功能,在转弯时自动开启相应一侧弯道照明灯,有效减少夜间转弯的视觉盲区,提高安全性。

起亚K4自身拥有4720mm×1815mm×1465mm的车身尺寸,比起竞争对手来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优势,但长度与轴距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准,这样的好处无疑会为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空间享受。

轮毂设计似乎已经是起亚的标志性优势,也是每次新车上市时颇让人期待的表现之一。1.8L高配采用17寸亮点轮毂,其中采用凹面设计,样式依然未让人失望,与之配备的是韩泰OPTIMO系列轮胎。

大理嘉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理嘉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7323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开发区泛亚汽车城南面
优惠促销 秀尔最高优惠1.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