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起亚CACSI再创佳绩 多款车型蝉联榜首

起亚CACSI再创佳绩 多款车型蝉联榜首

2014-10-01 01:00:1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的2014年全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公布,在全部参评的55家汽车品牌中,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服务满意度与售后服务满意度得分均列合资品牌第三,企业旗下K2K3狮跑在各自细分市场蝉联榜首,再创佳绩。

作为中国最权威的质量评估体系之一,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已经成为衡量国内汽车厂商产品品质与服务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消费者选车、购车的重要参考。本次CACSI测评历时四个月,收集有效样本19471个。较大的调查规模与全面、细化的测评指标体系,均反映出该评估的科学性与权威性,能真实体现中国消费者对汽车品牌的满意程度。东风悦达起亚继去年在该评估中创下佳绩后,今年继续保持领先。其中,企业销售服务满意度和售后服务满意度得分均列合资品牌第三;K2在7万以上紧凑型车再获第一,取得在这一细分市场的三连冠;K3以81分的优异表现,在10-15万中型车(三厢)中蝉联榜首;狮跑以80分的高分,再次问鼎10-15万SUV头名。此外,K5福瑞迪智跑等畅销车型亦表现出色,在各自细分市场位居前列。这一系列的优异成绩,充分证实企业广受消费者肯定,已成为值得信赖的品牌。

能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中连续取得如此佳绩,与东风悦达起亚近年推进的以顾客价值经营为中心的战略密不可分。从“顾客满意”到“顾客感动”,企业始终站在顾客角度思考,通过在产品、服务等方面的全面优化,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产品方面,东风悦达起亚不仅苛求品质,还通过不断引进、研发新技术,打造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矩阵。今年以来,东风悦达起亚以第三工厂的投产为契机,相继推出新品K3S、K4,及改款车2015款K3、新智跑,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的价值之选。在服务层面,企业今年在“顾客感动”第二阶段经营方针指导下,深化开展“关爱有‘家’”服务活动,通过满意试乘试驾、感动交车、“+1”服务等人性化服务,把实现顾客感动的目标又拉近了一步。

在产品与服务的双重助推下,东风悦达起亚销量保持强劲增势,截至8月份,企业今年销量已突破40万辆,同比增幅13%,位居国内汽车市场第八。同时,在J.D. Power亚太公司2014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和销售满意度研究SM(SSI)中,东风悦达起亚均获第四,在经销商满意度指数SM(DAS)中高居第二。加上企业在本次评估中名列前茅的优异表现,均证实了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感动战略实施效果显著。在这些成绩的鼓舞下,东风悦达起亚还将继续脚踏实地做好顾客服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企业还会赢得更多喝彩。

山西大昌昇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昇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3529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立体4S店二层)
优惠促销 东风悦达起亚 我们一直在成功的路上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