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雷凌四车型对比导购

雷凌四车型对比导购

2014-09-30 15:37: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志丹   

广汽丰田倾力打造的有“丰田史上最具操控性中级车”之誉的雷凌,在上市两个月来,已经凭借其犀利的外观与优秀的性能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赢得了良好的销量与口碑。这款7月28日上市的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万元—15.98万元。据悉,不少准车主虽‘情定雷凌’,但仍纠结于不同款的车型之间而难以做出选择,对此,本文挑选了4款高人气的雷凌车型展开横向对比并做出相关推荐。

1.6E MT 新锐版   优秀性价比,入门级中级车至惠之选

1.6E MT 新锐版雷凌的亮点在于其10.78万元的价格。在中级车市场上,这款不足11万元的入门级雷凌在价格上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但其竞争力不仅体现在价格上,更重要是体现在其‘不妥协’的性能配置上。

尽管是入门级中级车,但新锐版的档次感与性能配置毫不逊色。其外观设计采用丰田“Keen Look”最新家族脸谱设计,传承了美版车型的凌厉作风,非常时尚而富有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雷凌在同级车中亦表现优秀,尤其是其2700mm的超长轴距备,保障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而在配置方面,新锐版同样值得肯定,特别是其全系标配的全尺寸备用轮胎,在中级车市场中傲视群雄。可以说,雷凌1.6E MT 新锐版对于追求品质与档次感、购车预算在12万元以内的中级车意向消费者来说,是不二之选。

1.6G CVT 精英版  配置全球领先的S-CVT超智能无极变速箱,享3000元国家惠民补贴

雷凌号称‘源于北美,高于北美’,‘源于北美’是指其源于丰田美版车型打造而成,而‘高于北美’则指雷凌在诸多方面上都做了改进与革新。而在这些创新中,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其在全球范围内新一代车型家族车型中绝无仅有的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箱了。这一超智能无级变速箱,提供了能够模拟多达8个挡位的手动模式,并配换挡拨片,让驾驶者也可以随心所需加减挡,享受传统驾驶换挡乐趣。

而配备了此全球领先的S-CVT超智能无极变速箱的1.6G CVT 精英版,售价仅12.48万元,这是一个相当厚道的价格。

而另一个利好消息是,广汽丰田雷凌1.6L CVT全系车型入选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工程车型。也就是说消费者在购买雷凌1.6G CVT精英版时,可立即享受国家3000元/台的惠民补贴。

基于以上原因,1.6G CVT 精英版无疑是追求科技感与驾驶乐趣并且对性价比‘不妥协’的中级车消费者最值得入手的车型。

1.8GS CVT 精英版  动力提升,最高质价比人气之选

而对于在动力上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1.8GS CVT 精英版是更合适的选择。

1.8GS CVT 精英版售价13.98万元,这是目前雷凌所有配置车型中销售最火爆、口碑最好的车型之一。1.8GS CVT 精英版也同样体现着雷凌‘高于北美’的性能表现,美版车型分为高低功率发动机两种,其1.8L低功率发动机动力输出功率仅为132hp/6000rpm,雷凌采用的均是高功率的1.8L双VVT-i发动机,其输出功率140hp/6100rpm。

同时,相比1.6动力的雷凌,1.8GS CVT 精英版不仅是单纯的动力提升,更是配置的全面升级。1.8GS CVT 精英版雷凌增配了中控台彩色大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这些丰富的配置,也使此款车型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堪称雷凌质价比人气之选。

1.8V  CVT 豪华版  奢华驾驭,顶配雷凌尊贵之选

而对于追求奢华与尊贵、购车预算宽裕的消费者来说,顶配的1.8V CVT 豪华版才是其最适车型。

1.8V  CVT 豪华版售价15.98万元,价格的提升带来的是品质与尊贵感的升级。相比雷凌其他款车型,1.8V  CVT 豪华版在外观、内饰、装备上都有品质感的提升。在外观上,顶配车型加装了侧窗镀铬饰条、门外把手镀铬饰件,营造奢华感;而在内饰方面,座椅、方向盘等材质都采用了高级真皮,凸显尊贵气质;相比已经配置丰富的1.8GS CVT 精英版,顶配雷凌更是高屋建瓴,增加窗帘式SRS空气囊、一键启动系统的智能钥匙,将4-5喇叭高保真扬声器提高为6-7喇叭,并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在诸多细节上都进行了奢华改进,为车主带来尊贵乘驾感。

在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与购车预算各有差异的情况下,他们各自的意向车型也有所不同。令人欣喜的是,雷凌在不同的配置的车型上都做到了品质与性能的‘不妥协’,在不同配置的车型上实现了各自配置水平上的最高质价比,为不同用车需求的消费者献上不同的‘最佳车型’。此款诚意满满的中级车接下来的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