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十堰车市 »  新高尔夫旅行版十堰实拍 旅行是种态度

新高尔夫旅行版十堰实拍 旅行是种态度

2014-09-30 10:48: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欣然   

【网上车市 十堰新车实拍】旅行车,一种在欧洲很受欢迎的车型,在20多年前这种车型被引入国内,但由于种种原因,发展至今市场占有率依然较低。不过近年来随着国内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和物质水平的提高,这种能够长途跋涉并且舒适性和操控性不俗,空间足够大、装载能力强的车型也成为了不少人的购车选择,逐步发展为汽车市场中的新风尚。而这其中有一款不容忽视的车型,就是来自进口大众高尔夫旅行版了,该车已于近日推出了全新换代车型,在上市之后小编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实拍,喜欢旅行车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 外形:熟悉的高尔夫7式前脸,优雅而动感

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出自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目前上市的仅有一款车型。由于该平台的轻量化优点,全新高尔夫旅行版通过高强度钢材的应用,车身重量比上一代车型减轻100kg,对车辆燃油经济性有一定提升。

产品名称 高尔夫(进口)旅行版 2014款 高尔夫(进口) 旅行轿车 2011款
品牌 大众(进口) 大众(进口)
厂商指导价(万元) 27.96 28.98
长(mm) 4562 4534
宽(mm) 1799 1781
高(mm) 1481 1504
轴距(mm) 2635 257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新车车身尺寸为4562×1799×1481mm,轴距则达到2635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宽度、轴距分别增加了28mm、18mm、57mm,而高度降低了23mm,低矮的车身显得更为动感。

  

全新一代高尔夫旅行版配备了双氙气大灯和U形光带式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则采用了直线设计,线条延伸至中网镀铬条,别致之余契合度也很高。而除此之外,大灯还带有转向辅助照明和大灯清洗功能。

尽管是一款全新换代车型,但新车并未带来令人惊艳的颠覆性革新,尾部也同样如此,只是针对尾灯、牌照框位置做了一些改变。

尾灯从轮廓到内部结构都与老款车型完全不同,轮廓的棱角过渡得自然,分体式造型也更加动感,“7”字型的刹车灯点亮后效果很棒,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这个大众品牌首创的设计十分巧妙,身边不少人都表示十分喜欢,近年来也被应用于大众的多款车型上,而在高尔夫旅行版身上还是第一次配备。

铝合金制五辐式轮毂样式设计并不突出,朴实无华,但也比较耐看。配备的是邓禄普Sport bluresponse系列尺寸为205/55 R16的轮胎,该系列轮胎主打操控与节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备胎也采用的是铝合金轮毂的全尺寸备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