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压轴大戏 尊贵简洁 雪铁龙新C5到店实拍

压轴大戏 尊贵简洁 雪铁龙新C5到店实拍

2014-10-04 09:2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南通站 到店实拍】如果说C4L东风雪铁龙在2012年的压轴大戏,那么C5就可以比作为2013年的开年大剧。新C5近期即将上市销售,与2012款相同,新C5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尚未公布,预计与2012款C5相差不大。C5自上市以来经历过2次小改款,这次也不例外,新C5外观和内饰略有改动,空间经过优化小有提升,动力没有变化。下面就随我一起来看本次实拍的C5 2.3L 尊驭型。

东风雪铁龙C5是一款难得的法系中型车,它拥有扎实的底盘,充满创意的造型设计,以及一款家用车应有的乘坐舒适性。新雅阁、新天籁等热门中型车均将于今年集中换代,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代表法系的雪铁龙C5也迎来了改款。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外观上的变化,这一代雪铁龙C5于09年末在国内上市,而新C5终于在外观上有了较大的改动。新C5的车身尺寸并无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0×1458毫米,轴距为2815毫米,与现款保持一致。

新C5启用了雪铁龙全新的LOGO设计,镀铬的车标造型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相比老款更显立体;前大灯造型基本没有改动,只是在外侧边缘增加了一条上扬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U形进气格栅采用了新的蜂窝状格栅,前雾灯造型也有所改变。

 新C5的车身尾部依然饱满,更换了全新的雪铁龙车标,辅以CITROEN字样,尾灯也做了调整,双C型LED尾灯相比老款柔和了许多。除了后风挡上的高位刹车灯外,新C5还在保险杠下方设置了一个刹车灯,进一步提高安全性。尊驭型配备了后发给四探头泊车雷达,以及单出排气设计,高配车型为单侧双出设计。

车身侧面与现款基本一致。依然配备225/55 R17固特异F1轮胎,拥有更好的排水性能和抓地力,尊驭型配备全新设计的17英寸多辐立体轮圈,造型饱满,与整车风格协调,并且厚道的配备了全尺寸备胎及铝合金轮圈。

 新C5侧面整体线条流畅典雅,车身比例协调。降噪型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提高了安全性,上方还加入了两条凸起的线条,增加了立体感,也使得整车更具一体感。高配车型外后视镜还带有智能倒车辅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