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2系敞篷/MINI五门领衔 巴黎车展新车

新2系敞篷/MINI五门领衔 巴黎车展新车

2014-09-29 16:56: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4巴黎车展,宝马集团携BMWMINI品牌,以多款全新车型在本届巴黎车展精彩亮相,包括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全球首发,全新BMW X6欧洲首发,以及第一代MINI五门掀背全球首发。

全球首发: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

动感优雅的线条、强烈的敞篷驾驶体验以及超越同级竞争对手的动态性能,是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最为显著的特征。该款车在2014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作为豪华紧凑车型,它将敞篷车的驾驶乐趣推向全新境界。

全新BMW 2系敞篷轿跑车提供多种创新配置,空间更大、更舒适、功能性更强、内饰也更加豪华。引人注目的优雅设计以及低腰线凸显了敞篷车的独有魅力,塑造了与众不同的外观并提升了BMW敞篷车型的驾驶乐趣。电动软顶在时速不超过50公里/小时的状态下,能够在20秒之内完成开启或关闭。出色的车身抗扭刚度以及进一步提升的底盘技术,保障了车辆出色的灵活性,而新的发动机则实现了更加强大的运动性能和卓越的燃油效率。

法国首发:BMW i8

大量的开创性技术赋予BMW i8 “未来跑车”的风范。基于为BMW i开发的革命性LifeDrive 车身架构,该架构包括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的乘客舱模块以及容纳驱动系统、高压电池、悬挂部件以及防撞结构部件的驱动模块。作为宝马集团的首款结合BMW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以及BMW eDrive技术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BMW i8具备了超级跑车的性能表现,而燃油消耗和排放仅相当于紧凑车型。

同时,BMW i8还提供为BMW i专门开发的互联驾驶服务以及360°电动服务。BMW互联驾驶的新功能与技术让智能互联更加便捷。例如,最新一代的专业导航系统如今可以实现无线地图数据更新。除此之外,BMW i8还是全球首款可选配激光照明远光灯的量产车型。

BMW i 远程应用程序由BMW专门开发,用于实现驾驶者和电动车之间便捷的数据分享。该应用可以在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上使用。在2014巴黎车展上,可以看到该应用程序的展示,BMW i8将和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表实现互联。这一应用使得BMW i8的驾驶者能够借助手腕上的手表,处理关于车辆状态的重要信息,传递包括导航数据和地址在内的信息或远程开启车内的空调系统。

欧洲首发:全新BMW X6

全新BMW X6以更强大的产品内涵成为全能轿跑车的梦想座驾,它拥有更加强劲的气势、突出的运动性能表现、豪华的内饰设计以及创新的功能配置。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M运动套件和BMW专属定制的个性化装备,将更加彰显全新X6这款高性能全能轿跑车的鲜明个性。

全球首发:第一代MINI五门掀背

宝马集团旗下极具个性的MINI品牌,在本届巴黎车展上带来一款全球首发车型——第一代MINI五门掀背。该款车标志着MINI品牌历史上首次以五门车进入到紧凑型级别,通过突破常规的思维设计出的一款面向未来的车型,同时具备创造性和智能化性能。

第一代MINI 五门掀背的外观设计兼具个性化和情感化,拥有独一无二的车顶线条和尾部设计。相较于新一代MINI,这款五门掀背的车身长度增加了161毫米,轴距增加了72毫米,后排空间得到显著提升。行李厢容积比新MINI提升了30%,达278升。按60:40比例可折叠的后排座椅靠背,可将行李厢最大容积提升至941升。第一代MINI五门掀背完美兼具了实用性和独特个性,作为MINI经典家族的新成员,秉承了一贯的卡丁车激动驾驶感受,可谓是最感性的五门掀背车。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