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友通别克 “十一国庆车展”钜惠同步享

友通别克 “十一国庆车展”钜惠同步享

2014-09-29 15:32: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不要跟我解释,我知道你在等十一车展击穿你的心里底价!

不要跟我掩饰,我知道你经历过的车展是何等的“喧嚣鼎沸”!

10月1日-3日友通别克参加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举办双城联动国庆大型购车节,此外为帮您轻松摆脱车展拥挤,友通别克展厅同步拥有超级钜惠,与车展钜惠同步享!

别克全系,空前优惠,震撼让利,特价促销,轻松步入有车生活。

惠战一、友通别克国庆购车惠

1、活动期间留资送好礼

2、本次活动报名参加活动的客户尊享同期市场最优惠的价格,格外还有惊喜赠送!

惠战二、友通别克借您八万 利息全免!!!

您没有看错,您买车 我贴息、友通别克4S店正式启动的“借你8万 利息全免”大行动,最高享80000元0利息!

惠战三、友通别克 “越享从容 保养无忧”

活动期间订购凯越,将有机会获得2000元保养代金券

活动车型别克凯越全系车型(全国限量800台 先抢先得)

活动奖品:

1、2000元维修保养券

2、小米盒子

3、积分权益兑换

参与规则:用户登录活动专题首页,点击“立即抢购”按钮填写个人信息,选择车型,支付订金,线下完成购车流程即可参与。

注意事项:所获礼品,均与参与活动时使用的手机号绑定,客户在购车时,通过手机号验证客户订单权益维修保养券仅可在本次购车的车型上使用。可现金抵用,可与其他活动同时使用,单次最高抵扣400

维修保养券有效期:2014年10月1日-2017年10月1日

第一重:人人有奖 

活动期间下订并成功购车客户可获赠

维修保养券5张,每张400元,总价值2000元

第二重:有机会获取小米盒子(限量50台)

2014年11月1日上午10点抽奖,抽奖范围10月31日前下定客户,

11月2日公布(中奖用户需完成购车才能获得奖品)

惠战三、60辆全车免单 更有300台iPhone6等你抢

①注册有礼(100%中奖):扫二维码完成用户注册认证,即可获赠50元/30元手机话费或车享汇积分好礼。

②分享有礼(300台iPhone6等):上传发票或行驶证,即可参与“分享有礼”活动,获赠30元话费并参与iPhone6抽奖,肾都不用卖了,连去香港的机票都省啦!

③车享豪礼(60辆车):上传发票或行驶证,获得三次机会参与购车款返还活动,中奖者由车享网返还购车款。10月、11月、12月,每月抽取一次,每次20台车。

山西友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友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进口)][别克]
电话:0351-5271288
地址: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北300米)
优惠促销 2012款林荫大道领衔“明星”贵宾车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