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新一代奥迪A5轿跑版将上市 更轻巧便捷

新一代奥迪A5轿跑版将上市 更轻巧便捷

2014-09-29 14:5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外媒最新报道,第二代奥迪A5轿跑版有望于2016年上市,新车全面升级,动力更加强劲,非常值得期待。另外敞篷版有望2016年秋上市。

据先前报道,新车外观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搭配运动套件,体现活跃激情的运动气息。另外,据Car Magazine透露,新车前脸设计大胆新颖, 采用单框格栅与更宽敞的进气口,令车身更显张扬华丽。

平台方面,2016款A5轿跑版将基于MLBEvo平台打造,车重会更轻,外观更硬朗沉稳,从而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MLBEvo平台亮点颇多,如加长新车轴距,可供选择20英寸轮毂,提供新的辅助系统,以及引进矩阵LED大灯照明技术。

动力方面可能包括输出功率为134千瓦的 1.8 TFSI 的发动机,或者是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2千瓦的2.0 TFSI 发动机,或者是3.0升V6发动机。新车标配前轮驱动,客户也可选择Quattro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