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充满青春的朝气 北京现代小型SUV-ix25

充满青春的朝气 北京现代小型SUV-ix25

2014-09-29 13:0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司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一直以来,韩系车都以自己优美的外观和较高的配置打动着消费者。这次新来报道的北京现代小型SUV——ix25依旧没有让大家失望,我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深深被吸引住了。

新车将于10.10正式上市,所以具体的车系价格并未对外透露,大家只能多点耐心了。

据介绍,ix25共有8车型,其中1.6L的有5款车型,2.0L的有3款车型。此次实拍的是1.6 DLX AT 2WD1.6L的顶配车型),在此,感谢北京现代浙江韩通店提供实拍车辆。

外观介绍:

ix25的外观很硬朗,设计上,采用了“流体雕塑2.0理念,这点比之它的对手,诸如昂克拉、创酷、逍客等车型,相信更能打动男性消费者。

车身颜色,提供了格调灰、流沙金、摩卡棕、罗兰紫、乌木黑、优雅白、星辉银、中国红、深海蓝、活力橙。

ix25的车身尺寸为:长**高:4270*1780*1627mm,轴距为2590mm。轴距上,相比对手,也有其优势所在。

浙江韩通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韩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5801
地址:艮山东路196号
优惠促销 韩通索八全系 最高优惠2.9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