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北京现代iX25襄阳到店实拍 卓越小SUV

北京现代iX25襄阳到店实拍 卓越小SUV

2014-09-29 19:01: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丰   

 【网上车市 襄阳新车实拍】说到小型SUV,现在可是仅次于紧凑型SUV的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了。国人对SUV的推崇让各大品牌也是争相涉足于这个级别,而现在市面上比较热门的小型SUV包括昂克拉、创酷、标致2008以及翼搏等车型。近期北京现代ix25于8月末上市,此次小编实拍了全新小型SUV—ix25,这款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无可挑剔。下面一起来领略卓越小SUV“正青春,正当时”的风采吧。

   北京现代iX25
实拍车型 1.6L 两驱版 预售价(万元) 未公布
车辆提供 襄阳永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电话 襄阳市襄州区深圳工业园汽车城
4008-112-233转7464
制表:襄阳车市xiangyang.cheshi.com
 
 

 ● 外形:硬朗的外观且不乏动感 

 第一眼见到北京现代ix25让我率先想到了新胜达,它并没有ix35那样圆滑的线条过度,而是那种更宽更硬朗的棱角、线条的处理,所以尽管我们知道它的尺寸要比新胜达小很多,但也营造出了大气的感觉,而从整体造型来看也没有翼博、昂科拉这种给人很跳的产品个性,完全是一副正正经经的SUV路线。

  

 ix25的大灯组有带透镜,大灯内部带有随动转向功能并且配备自动大灯智能开启,近光灯及LED日间行车灯。

襄阳市永奥汽车有限公司  
襄阳市永奥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7464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深圳工业园汽车
优惠促销 雨后汽车隐患逐个数,你的爱车中招了吗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