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提升品质适应市场--实拍力帆720升级版

提升品质适应市场--实拍力帆720升级版

2014-09-29 16:01: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 辉   编辑:张锋   

【网上车市洛阳站讯】 近日,编辑获悉:在洛阳金秋汽车博览会上力帆720升级版轿车露面。于是,编辑赶到展会现场,近距离拍摄了这款面貌变化的轿车。

力帆720力帆汽车用了近三年的时间研制的产品,企业花了足够长的时间和精力就可以看出力帆厂家是一个比较务实的企业,所以,在实用性、空间表现等方面,720展现了自己的特色,经过升级该车有了新的变化。

720的定位是力帆产品系列里较高的,因此相对于其他各款车型而言,720有着更为大气的造型,升级版使用了大面积网状的镀铬格栅、水滴形的大灯并配有LED灯组、硬朗而明显的侧身腰线等,给该车增添了一些设计亮点。

该车在尺寸上已经提升了很多。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00/1765/1490mm,轴距达到了2700mm,这几乎是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虽然目前合资A级车产品轴距达到2700mm的车型较普遍,但车身长度4700mm这样的水平,使力帆720在同级产品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