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quattto杯高尔夫锦标赛大昌站完美收杆

quattto杯高尔夫锦标赛大昌站完美收杆

2014-09-29 08:03: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挥动传奇,纵“擎”未来——2014奥迪quattto杯高尔夫锦标赛山西大昌奥迪站完美收杆

2014年9月26日,奥迪quattto杯高尔夫锦标赛山西大昌奥迪站完美收杆,中午12点,山西大昌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全民先生进行了开球致辞,并为本次锦标赛进行了开球。

山西大昌奥迪一直致力于为山西地区广大车主提供完善与周到的奥迪整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力求打造专属于奥迪车主的尊享品质生活。2014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成都分站赛即是山西大昌奥迪为奥迪客户精心准备的品牌专享活动。我们将让您感受奥迪品牌与生俱来的动感和进取精神,以及高尔夫运动优雅动感的特质和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已经发展成为世界规模最大、最受欢迎的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之一。今年的奥迪quattro杯在全国共有30场比赛,将吸引广大奥迪用户及高球爱好者角逐12月在迪拜举行的全球总决赛资格。

活动当天山西大昌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带全民先生为参赛获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4008-653-530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88号
优惠促销 山西大昌奥迪TT最高优惠8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