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马牌轮胎赞助 2015亚洲杯巡演与中国之队

马牌轮胎赞助 2015亚洲杯巡演与中国之队

2014-09-28 06:55: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4年9月26日,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Continental(大陆马牌)轮胎宣布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合作伙伴和官方轮胎赞助商,开始为期四年的合作之旅。同时启动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奖杯中国巡演活动暨亚洲杯冠军奖杯首次亚洲巡演。本次Continental轮胎与中国足协的合作,将囊括“中国之队”全部七支“国字头”足球队。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等相关领导一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暨庆祝晚宴。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奖杯巡演大使范志毅受邀出席启动仪式。由Continental轮胎主办的亚洲杯中国巡演将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个城市展开,并以此揭开Continental 轮胎亚洲杯主题系列消费者活动的序幕,迎接这场4年一度的亚洲足球盛事。

Continental大陆马牌 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官方合作伙伴和轮胎赞助商

大陆马牌轮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杰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这是Continental轮胎第一次在亚太地区赞助国家级队伍,其规模之大、合作之深是Continental轮胎足球赞助历史上的一笔浓墨重彩。此番合作是Continental 轮胎在宣布赞助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之后在亚洲范围内的又一个重大足球营销举措,彰显了Continental对于深入开拓中国市场的坚定态度和决心以及品牌对于足球运动的热情。”

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足球在中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作为中国球迷的主队,始终承载着广大足球运动爱好者们无法割舍的情感。Continental轮胎希望借由此次合作进一步贴近消费者的生活,成为品牌与消费者亲密接触的平台和沟通分享的共同话题。同时,Continental 轮胎也希望能够通过与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大众对足球运动的参与度和喜爱度,为促进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出一份力。

出席签约仪式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在庆祝晚宴上表示:“中国足球的发展,经历的是一条长远而并不平坦的道路。在这条通向梦想的道路上,我们欢迎热衷于足球,关心中国足球发展的有识之士的加入。Continental品牌具有渊远的足球赞助历史和丰富的足球运动推广经验,能够和这样的品牌携手共进,对我们更好的推广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自1995年以来,Continental的足球营销战略伴随Continental的业务发展足迹踏遍全球。1995年至2000年欧洲冠军联赛、2008年至2016年欧洲杯、2006年至2014年连续三届世界杯等国际赛事赞助向全球观众展示了Continental这一高端轮胎品牌,并塑造了充满激情的高端品牌形象。随着中国以及亚洲市场成为Continental轮胎的重要开拓领域,针对中国以及亚洲地区的足球赞助以及相关活动成为品牌营销的重点。

借由本次为期四年的战略合作,Continental轮胎将推出一系列足球主题消费者营销活动,进一步提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喜爱度。围绕即将到来的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Continental轮胎将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一场名为“寻找中国队第12人”的消费者活动,为国足的新征程预热蓄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