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BMW 7系品逸之旅开启巴洛克天使专属盛会

BMW 7系品逸之旅开启巴洛克天使专属盛会

2014-09-27 17:00:3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9月27日上午10点,一场巴洛克天使的专属饕餮盛会“2014 BMW 北区7系品逸之旅”在太原宝诚店内华丽开启。以“上品无声,大器天成”为主题,精彩展开了珠宝鉴赏、雪茄礼仪分享、7系产品体验、风水话题分享、风景试驾,共五项内容。

大提琴《The Cello Song》独奏,加上互动视频画面的变幻,给嘉宾还原了一场真实的音乐会,在巴洛克天使的旋律中置身现场。

产品讲师为嘉宾讲解产品亮点。

世界顶级雪茄的贵族礼仪分享。

奢华珠宝TOURNAIRE的私密体验。

精彩的风水运势分享,助每位嘉宾运筹帷幄。

都市结合郊外风景试驾,带给BMW 7嘉宾独尊体验。

作为宝马品牌的旗舰车型,新BMW 7系重新定义了豪华的最新内涵,BMW 7系拥有颀长的车身和同级别中最长的轴距,显赫的外表和气度引人注目。将优雅风格、高端设计、舒适驾乘感、豪华配置与驾驶乐趣完美结合,专为社会精英和领袖人物量身定制,堪称融合美感与科技的经典杰作。

据了解,此次“2014 BMW 北区7系品逸之旅”是继BMW 7系马年限量版的上市,和BMW 7系“柒悦汇”高端运动俱乐部正式启动后的又一力作。由此可见,宝马对旗舰产品客户的高度重视,以及以高尚生活方式礼遇尊崇境界的高端服务理念

另外,2014年年初,太原宝诚迎来了迎泽西大街新店的正式乔迁,BMW & MINI双品牌授权,双层展厅布局,不仅为山西汽车行业设立了新的服务基准,更为山西客户展现了更加全面、专业、个性化的尊享服务阵容。

垂询请至: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清光巷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