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全民安全总动员 起亚K4长假出行有保障

全民安全总动员 起亚K4长假出行有保障

2014-09-27 01:00:4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国庆七天假期纷至沓来,你是否想好利用长假带领家人和朋友一起驾车游玩?正值告别酷暑秋高气爽的好季节,漫游于大自然,远离城市的喧嚣,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岂不快哉!K4作为自驾用车的不二之选,以安全科技和舒适配置满足了每位驾乘者的出游所需。

超五星标准 安全出行

自驾出游会遇到不同的路况,因而车主们对车辆的安全性十分关注。K4以C-NCAP超五星标准打造,主被动安全方面都拥有领先同级车的配备,为驾乘者提供安全护航。

在被动安全方面,K4车身大幅适用超高张力钢板,远超行业竞品水准,将被动安全引领到全新境界。超高张力钢板对比普通钢板重量减轻10%以上,刚度高于普通钢板2倍以上,其质地轻、高强度、高韧性的特质也带来燃油经济性的显著提升。同时,超高张力钢板在K4车身有针对性的进行优化分布,尤其对车辆侧身、顶部等发生碰撞时驾乘人员最易受到伤害的区域,进行了再强化,超高张力达到了150Kgf/mm²,进一步加固了车身强度,为行车安全筑起一道铜墙铁壁。在主动安全方面,K4搭载了VSM车辆姿态稳定控制系统、TPMS高级胎压监测系统、6方位安全气囊、弯道转向辅助照明灯、宽幅式大尺寸外后视镜等众多领先安全配置,令消费者可以乐享安心如意的旅途。

舒适车舱 轻松驾驭

驾车长途跋涉,舒适的驾乘环境能缓解驾乘者长途旅行的疲劳。K4以4,720mm、1,815mm、1,465mm的长宽高,2,770mm的轴距打造出的宽敞空间,给自驾出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在宽敞的车舱中,K4的座椅、门护板、中控台等部位采用大幅度皮包裹设计,为车主营造出怡然舒适的触觉感受。K4还沿袭了一贯的人性化配置传统,高档的电动真皮座椅,兼具通风、加热和记忆功能,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出行的便利和舒适;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方向盘加热、TFT-LCD超级仪表盘等配置,使车主充分感受到K4的人性化与科技化,让旅途变得轻松惬意。

凭借领先的安全科技和舒适的车内配置,K4竭力呵护每一位成员,让消费者感受到其无微不至的人性关怀,坐享安心旅途。此时就选择K4作为伴侣,让这长假出游的乐趣萦绕在心头吧!

山西大昌昇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昇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3529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立体4S店二层)
优惠促销 惊喜“驾”到,你准备好了么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