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东风商用车三款主力车型首秀汉诺威车展

东风商用车三款主力车型首秀汉诺威车展

2014-09-27 12:00:1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转载    作者:杨家焕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作为中国领先的中重型卡车制造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携旗下三款主力车型参加第65届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首秀车展的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和东风天锦3款主力车型,覆盖了中卡、重卡各个马力段,能够满足长途高效运输、中长途区域运输等运输业务。此举作为东风商用车公司全球战略的一部分,进一步提升东风卡车品牌的全球认知度。

此次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参展的三款车型分别是东风天龙旗舰 6×4牵引车、东风天锦快速物流运输车、东风天龙4X2牵引车。这三款车分别配有北斗导航卫星系统(兼容GPS),其中黄色的东风天龙旗舰在展台上格外耀眼,其配备了空气悬架、盘式制动器、电子制动系统、电子稳定装置、发动机制动、缓速器、整车网络架构等先进配置,排放到到欧五标准;东风天锦采用热塑性复合材料车厢(环保、可再生、轻量化);东风天龙采用空气悬架、盘式制动器等配置。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卡车品牌之一。我们已经进一步在东南亚和其他战略市场站稳脚跟,我们的战略是继续开发新的市场。我们希望通过参加这次汉诺威商用车展,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东风商用车品牌和商品,发展良好的合作伙伴。”9月24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刚在汉诺威商用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表示。

东风品牌商用车在中国家喻户晓。历史上,东风2.5吨越野卡车EQ240研发定型,在70-80年代被誉为国防建设的“功臣车”。 70年代末,东风5吨载货车EQ140上市,研发初期就与国际知名品牌卡车进行分析对比,到80年代,两度技术升级,占据当时国内公路运输三分之二的市场。80年代末,东风8吨平头柴油车EQ153上市,填补了中国汽车“缺重”的空白。90年代期间,“开着八平柴,财源滚滚来”在客户间广为流传。进入二十一世纪,在国际合作背景下发展的10年里,东风商用车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新一代重卡产品“东风天龙”上市,动力范围涵盖了260马力至420马力。2008年,东风全新一代的中卡平台东风天锦面世。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天龙旗舰发布。天龙旗舰高端重卡,把握重卡发展趋势,以严格的欧洲标准全新研制,瞄准高效长途运输市场,将成为新的市场标杆。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首次参展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其展台面积约700平米,位于17号馆A27展台,其色彩明快,布局简约的展台风格和多种方式传播的东风商用车品牌信息,让观众生动的了解东风品牌商用车的故事。特别是配合中国武当功夫的表演,更是吸引了众多国际观众和媒体的驻足。在24日新闻发布会现场,东风商用车受到了来自国内和海外的经销商、供应商、媒体及合作伙伴的广泛关注。【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