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东本CR-V车主薛先生专访

大理东本CR-V车主薛先生专访

2014-09-26 16:4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网上车市大理站编辑有幸请到东本薛先生接受我们网上车市大理站的采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和车主分享一下他的购车心得。

薛先生是一名商人,当老婆孩子房子都有了以后,他决定为这个家庭带来另一个避风港--汽车

网上车市:那么薛先生之前有没有心中理想的车呢?

薛先生:具体什么牌子之前也没有想好,就想买张越野车吧。

网上车市:那么请薛先生和我们分享一下你的用车心得吧!

薛先生:外观很大气,停在路边看着很喜欢,很喜欢那高跷的屁股,很性感,整车百看不厌。空间很大,后排四个人完全可以,自己做生意,天天拉货,可以拉很多,家庭和做生意很够用,可以当小货车来用,出去玩,可以把后排放倒,给乘坐人员躺着休息。

网上车市:那么油耗方面呢?

薛先生:市区11左右,高速8个左右。因跑高速较多,综合油耗9.0.对于这样的排量,这样的车重,这已经是非常优秀的了。

编辑点评:新CR-V在实用性上作出了不少调整,更加符大众对城市SUV的诉求。凭借全面的性能,曾一直领跑SUV销量榜,一度是城市SUV领域的霸主。随着后期途观翼虎车型的发力冲击,价格有所松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