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东风悦达起亚K2车主秦女士专访

大理东风悦达起亚K2车主秦女士专访

2014-09-26 16:15: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网上车市大理站编辑有幸请到起K2车主秦女士接受我们网上车市大理站的采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和车主分享一下他的购车心得。

秦女士是一名财务人员,一直都有买车的欲望,经过一度的纠结,决定买车。

网上车市:那么刘女士之前有没有心中理想的车呢?

秦女士:我本身期盼第一辆车是三厢且外观入眼,至于性能方面女生本身不在行,且买车主要是为了出行方便、能遮风挡雨且经济实用,选车中的话主要关注和比较的车款K2,荣威350中华H230瑞纳新捷达。后面和朋友商讨之后就买下了起亚K2.

网上车市:那么请秦女士和我们分享一下你的用车心得吧!

秦女士:不得不说一点K2外观是吸引我很大的一点,车子线条感足,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中非常漂亮,霸气。而且上手无难度,车子调教的很好,适合我这也的新手开,隔音各方面做工也不错,这点在这个价位车型中,已经不可挑剔了。

网上车市:那么油耗方面呢?

秦女士:省油,非常省,平均油耗5.5L。

网上车市:那么你有不喜欢起亚K2的哪点吗?

秦女士:原配轮胎太薄了,与整个车身设计背道而驰,扎胎了两次,一次在机场,一个在医院。真是叫人无可奈何。

编辑点评:起亚K2采用了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脸设立,在视觉上拉宽了车身,内饰设计在实用的基础上偏向于运动风格,搭载的1.4L以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满足日常道路需求。目前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商家。

大理嘉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理嘉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7323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开发区泛亚汽车城南面
优惠促销 秀尔最高优惠1.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