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中国一汽“蓝途公益吉林”爱心义卖活动

中国一汽“蓝途公益吉林”爱心义卖活动

2014-09-26 14:38:1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李彬斌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中国一汽蓝途公益计划-“蓝途公益在吉林”——希望工程爱心义卖活动在长春市宽城区万达广场举办。本次活动是由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一汽等单位联合举办,拍得善款将进入中国一汽蓝图公益计划-蓝途基金,由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管理,并用于公益事业。

蓝途,与“蓝图”同音,给人以“未来更美好”的激励,能很好地体现“环保、关爱”的一汽公益主题;蓝途,与集团”蓝途战略”中“蓝途”同音同字,具有社会责任的继承性,蓝途战略即为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集团公司团委将依托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策划支撑、项目支撑、资金支撑、宣传支撑、荣誉支撑等五个支柱,撑起中国一汽蓝途公益计划,未来还将同营销系统共同打造“蓝途”品牌。

一汽集团现场拍卖了目前市场上十分畅销的高尔夫速腾宝来捷达、佳宝、森雅等6台车辆,竞拍成功者还免费得到了由隶属于一汽集团旗下的长春第一汽车服务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的售后服务会员俱乐部VIP金卡。当天共有约50余人参加竞拍,拍卖现场十分火爆,最终获得善款51.37万元。吉林省青基会王超秘书长为竞拍成功的幸运嘉宾颁发了车钥匙。

2014年3月6日,中国一汽对外发布以“环保、关爱”为主题的“中国一汽蓝途公益计划”,并将在2014年重点实施“个十百千万”公益行动。为了推广“中国一汽蓝途公益计划”,中国一汽推出“蓝途公益在中国”系列活动,实现产品品牌与公益品牌结合。2014年作为起步年,“蓝途公益在吉林”作为公益构想的第一站,一汽集团拍卖6辆品牌车辆开展爱心义卖活动,通过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建立中国一汽蓝图公益计划—蓝途基金。【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704655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