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四门版奥迪TT概念车设计图曝光 更加实用

四门版奥迪TT概念车设计图曝光 更加实用

2014-09-26 11:32: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奥迪推出Allroad跨界版概念车之后,又发布了四门版TT Sportback概念车的设计草图。TT Sportback概念车拥有4.47米的整车长度,Sportback概念车将搭载一台2.0TFSI四缸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94千瓦。

从外观上看,在增加了两个车门之后的TT Sportback概念车呈现出了修长和稳重的气质,完全褪去了现款车型上可爱小巧的特征。车顶线条和C柱有极高的融合。

在整车尺寸方面,TT Sportback概念车拥有4.47米的整车长度,这也充分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除此之外,增加的车身长度还提供了一个容量可观的后备箱空间。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TT Sportback概念车将拥有一个高达850L的行李箱空间。

动力方面,预计TT Sportback概念车将搭载一台2.0TFSI四缸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94千瓦。(图片来源:网络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