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宝诚MINI特卖日举办 超值服务引来热卖

宝诚MINI特卖日举办 超值服务引来热卖

2014-09-25 17:59:4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中秋节、教师节两节主题活动并没能满足山西MINI FANS们对MINI汽车生活的热情和向往。9月20日,太原宝诚再次倾力奉上MINI专场特卖日活动,以最超值的价格,最热诚的服务引来了众多客户的光顾,特卖日当天的成交量再创新高。

活动当天,MINI家族全系车型均参与到了特卖系列。太原宝诚MINI展厅内各色各款的展车被擦拭地一成不染,仿佛迫不及待迎接自己新主人的到来。同样,MINI销售顾问的热忱服务也体现出了太原宝诚MINI团队的专业与用心所在。到场嘉宾除了热衷于太原宝诚MINI带来的各项车型体验以外,更多的则是关注当日特卖的价格。当日最火车型MINI Cooper夺冠。

据太原宝诚MINI销售经理闫经理透露,当日成交量创历史新高,不少的客户还在店里做了改装、保险、金融等增值业务,活动很成功,他们也将会举办更多的活动,给客户更多超值服务,将MINI大家庭的成员不断扩大。

作为德国宝马华晨宝马在山西地区唯一特许授权的BMW和MINI双品牌经销店,太原宝诚一直是山西客户购车维修的首选。2014年年初,太原宝诚迎来了迎泽西大街西中环路口新店的正式乔迁,双层展厅布局,BMW & MINI双品牌阵营,不仅为山西汽车行业设立了新的服务基准,更为山西客户展现了更加全面、专业、个性化的尊享服务阵容。MINI一贯特例独行,来了新的地盘更是别具一格,极具个性品味的MINI展厅,以黑色基底配以活泼色彩,烘托各款MINI汽车和MINI Lifestyle精品,充分体现了MINI的张扬、激情、特立独行的品牌理念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MINI”。官方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taiyuanbaozenmini,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清光巷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