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全方位的诱惑 试驾奔驰C260L豪华版

全方位的诱惑 试驾奔驰C260L豪华版

2014-12-09 11:38: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网上车市广州站 试驾】上一代的奔驰C级在国内市场由于没有加长等一些原因销量远不如奥迪A4L宝马3系,为了让自家全球销量最大的车型在中国找到自己的位置,今年新推出的全新一代C级一开始就推出长轴距版,而且为了巩固自己第一豪华品牌的形象,奔驰在新C上花费的心思甚至要跟新S级看齐,力争将这款车一推出就能将大家震住。

那么奔驰有没有达成所愿了?我想答案是肯定的。首先来看外观,新C级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整体看就像是新S级的缩小版,不过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奔驰推出了运动版和优雅版,这与上一代车型一样。运动版采用大三叉星标志,而且全系标配AMG运动套件,所以整体的形象显得年轻、动感。不过为了满足部分人对奔驰立标的情怀,优雅版的推出应该也有相当的人气,你喜欢立标还是大标呢?

豪华品牌车型的更新换代历时一般较长,所以为了能保持比较长久的市场竞争力,会有很多前瞻性的设计或是配置出现在新车上。新C级的外观直接从大哥S级继承而来,显得奢华而又精致,来看看它的前大灯,全LED组成就算与“灯厂”奥迪相比也不遑多让,前格栅的镀铬装饰恰到好处,给人一种更豪华更精致的观感。

由于国内的消费者对后排乘坐空间的要求很高,所以新C直接推出长轴距版,轴距达到2920mm与宝马3系长轴距版完全一样,而且由于新C在设计之初就已经考虑了长轴距版,所以新车出来后效果非常棒,整体非常协调,没有刻意加长的痕迹。

新C级尺寸比上一代车型更大,但是整备质量却下降了100 千克,原因就是新C 级的结构件中有大约一半由铝制成,比全部使用钢材要轻70千克,车身轻了对减低油耗起到一定的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