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造型独特的广汽中兴C3导航版到店实拍

造型独特的广汽中兴C3导航版到店实拍

2014-09-24 15:41: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帅   编辑:张娜   

实拍车型信息
车辆提供 万合中兴汽车4S店 实拍车型 1.5L导航
购车地址

邯郸市中华北大街680号

(警校对面)

指导价格 6.38万
购车热线 4008-112-233转3404 拍摄单位 网上车市邯郸站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中兴新闻今年第二季度的汽车市场,SUV仍然“高烧不退”,持续热卖。作为A0级SUV车型,广汽与中兴战略合作推出的第一款乘用车——都市多功能SUV C3启航版上市以来,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为了纪念65周年厂庆,广汽中兴限量推出C3厂庆版(即导航版)。近日,这款车也登陆邯郸,下面就跟随小编的镜头来一睹它的风采吧!

随着汽车市场消费者购车理念的成熟,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汽车的整体配置。该车型在启航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市场及用户调研,并且根据SUV市场发展趋势、消费者趋势进行设计调整,增配升级,人性化的智能配置使驾乘感更舒适,车型的价值感也得到更高的提升。尤其是能够提升驾乘便捷性的智能配置以及人性化的细节设置,成为2014年消费者非常关注的购车元素。

中兴C3时尚动感设计迎合年轻一族的喜好,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以年轻用户的诉求为风向标。在越野风格基础上融入了更多城市车型的个性特征,并借鉴路虎极光设计元素,整车动感十足。

LED的尾灯在看起来非常饱满和美观的情况下,又提高了安全性。

    倒车雷达的配备对于一款6万元左右的车型来说算是比较稀有的东西了,而在中兴C3上你可以找到,这项配置无论是从实用性上还是提升车辆档次上,都有着非常明显的效果。

外观方面无论是对人还是对车都是第一印象,中兴C3定位“城市多功能SUV”。具备时尚动感的前卫设计、超大的空间、出色的通过性和操控性。中兴C3瞄准年轻消费人群,代表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其品牌理念“坚韧、激情、信任、责任”体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与人生信念。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