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国产极光将亮相11月广州车展 或售43.9万

国产极光将亮相11月广州车展 或售43.9万

2014-09-24 17:51: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路虎极光预计会在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首发,其售价约为43.99万元。国产极光整体配置和技术水平基本保持不变,可能会搭载捷豹路虎开发的新一代发动机。

奇瑞路虎极光的外观和进口版本没有太大差异,只是在尾标上添加了奇瑞路虎字样。动力方面国产极光车型可能会更换捷豹路虎研发的新一代Ingenium发动机,而不是此前曝光的先期搭载福特2.0T发动机。(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