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奢华与性能相融合 克莱斯勒300C改装鉴赏

奢华与性能相融合 克莱斯勒300C改装鉴赏

2014-09-25 00:01:3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将美国的性能和效率与意大利的奢华和精致完美融合,从视觉、触觉、听觉,以及驾驭感觉,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感官体验。克莱斯勒300C的大胆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追捧,从而也捍卫了它在这个级别的地位。这样一款豪华座驾改装过后会是什么样子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

总结:豪华感一直是克莱斯勒给人的第一感觉,当我看到它的时候给我的感觉也是如此,这样一个大家伙真的可以跑起来吗,答案是肯定的。这款改装的克莱斯勒加装了大包围,迷人的前大灯以及方正的前脸让它显得更为尊贵。轮毂的改装让它的豪华感进一步提升。方正的进气格栅提供了很好的散热,尾部竖起的尾灯让你有种看到凯迪拉克的感觉,鸭翼的增加让这个大家伙多了一丝温柔,悬挂的改装让它的车身更加低矮,然而当你从远处观望,它就像沙场上树立的坦克,屹立在那等待下一步命令。宽大的车体让它更加敦实。相信开着它出去再也不用担心长途跋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