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金华金唯 北京现代ix25已到店

金华金唯 北京现代ix25已到店

2014-09-23 17:58: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项骏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秋分时节,小编得知北京现代金华金唯4S店,全新ix25已经到店。ix25定位于小型SUV,拥有全景天窗,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上比同级车型更加厚道。该车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先到店体验体验。

ix25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27mm,轴距2590mm,长宽高在同级车里算是比较长的,轴距长度2590mm,而目前小型SUV车型的轴距都在2550mm左右,ix25的轴距应该是绝对突出的。

ix25的前脸看起来偏硬朗,有一种小号胜达的感觉,但又不乏时尚元素。六边形中网配合梯形下格栅,看上去颇为大气,同时也延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

侧面看过去,ix25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它又增加不少时尚感。A柱采用的是黑色钢琴漆涂装,高腰线,平车顶窄侧窗以及干练的C柱,令其侧面看上去活泼又灵动。

ix25尾部线条看上去丰富而饱满。尾灯的造型比较别致,尾灯上下两个边沿的红色灯带都采用了LED灯组。

全景天窗是国人大爱的,这一配置使其更有竞争力。

内饰的设计跟外观一样,并不是非常夸张的设计风格,跟ix35相比,明显要简洁沉稳一些,个人更喜欢这样简单的设计风格。

现在市面上可选择的小型SUV越来越多,ix25主打配置和空间,这两个方面在同级别车型里颇具竞争力,尤其是配置方面。这款车计划将在10月10日上市,目前还不知道它的具体官方价格是多少,如果价格合理,ix25应该可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金华金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金华金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79-82257111
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以西,斗牛场以北,嘉恒/格林恬园第6幢115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