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新风貌新动力 网上车市实拍东本新思域

新风貌新动力 网上车市实拍东本新思域

2014-09-24 03:0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作为东风Honda旗下的战略车型,第八代思域曾以精致而圆润的外观倾倒众生,第九代思域线条更加锋利,但整体风格偏向大众化。今年改款的新思域,意在重回运动风格,整体车身采用了低重心、大开口的设计,远远看去就像一匹蓄势待发的猎豹,让人不由燃起了驾驶的欲望。

今天我们就走进长春成捷东风本田4S店,来共同解开新思域的神秘面纱吧。

改款后的新思域在外观上借鉴了北美版车型的设计,中网采用蜂窝状U型进气格栅。

前保险杠也在造型上做出了改变,相信加长的30mm很可能出现在前后保险杠这两个位置。而尾灯的造型也较之前变得更加时尚。

整体来看,新思域更具力量感,配合带有透镜的前车灯,视觉冲击力很强。

重新设计的尾灯成了视觉的焦点,熏黑边框配合内部的C型灯带看上去更具流线感。尾杠两侧增加了放光板,底部黑色饰板和中置雾灯有点性能车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