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新东风风神A30襄阳实拍 自主品牌新力军

新东风风神A30襄阳实拍 自主品牌新力军

2014-09-23 18:1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丰   

 【网上车市 襄阳汽车实拍】说起“东风”这个汽车品牌,可能最深的第一印象就是卡车,而东风做自纯主品牌乘用车还仅仅只有五年的时间,当时东风乘用车公司首款产品定名为东风风神S30,是一款排量为1.6升、定位为紧凑级的三厢车。而今天的我们实拍的主角东风风神A30就是它的换代升级车型,就在刚刚落幕的成都车展上发布,排量为1.5升,总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7-8.57万元。锁定奇瑞艾瑞泽7奔腾B50比亚迪速锐以及长安逸动等车型为主要竞争对手。

东风风神A30
实拍车型 1.4T 智驱智尚型MT 2014款 预售价(万元) 6.57-8.57万元
车辆提供 襄阳红牡丹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电话 襄州区钻石大道52号
4008-112-233转7468
制表:襄阳车市xiangyang.cheshi.com
 

 ● 外观:时尚动感 倾心之选 

 整车遵循最新设计理念,拥有精实能效、宽实空间、智尚科技和尊尚安全四大核心优势。拥有高达60项主动被动安全设计,车身钢板堪称汽车中的“蛟龙号”,抗压强度最高可达1470兆帕。

 风神A30前大灯犀利动感,大灯线条与中网延伸在一起,是当前流行的造型设计。大灯造型颇为犀利,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均配备透镜,从实用性的角度讲,可以提高夜间行车安全系数。全系均为卤素大灯。

 风神A30尾部还为驾驶者提供了全方位的泊车辅助三点式倒车雷达加影像的组合,对于新手倒车和停车都很有帮助。

襄阳红牡丹实业有限公司  
襄阳红牡丹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4008-112-233转7468
地址:襄州区钻石大道52号(华中光彩大市场斜对面)
优惠促销 A30荣膺2014武汉网球官方指定用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