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实拍全新奥迪A8L义乌博奥可预订

实拍全新奥迪A8L义乌博奥可预订

2014-09-24 16:44: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XJ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在外观上,全新一代奥迪A8L(下文简称奥迪A8L)很大程度的沿袭了上一代车型低调、沉稳的特征,不过在车身尺寸和细节的处理上则又有很大的不同。其车长和车宽全面超越了同级别的宝马7系以及奔驰S级

就因为有了这样矮车身的设计,才是这款车身长宽尺寸全面超越奔驰S级与宝马7系的“大轿车”看着不至于太过于臃肿。甚至于可以说显得有点“紧凑”,而这种紧凑不但成就了奥迪A8L仅有0.26的空气阻力,更体现出该车动感与低调的特征。

作为“大嘴”造型的始作俑者,奥迪A8L将这一家族特色又推向了一个更高层次。其四个拐角中的上面两个放弃了之前圆弧型的处理,而是增加了棱角。同时,在“大嘴”的中间还镶了8根同样带有棱角的镀铬饰条。整个车头造型更加干练,从车灯到进气格栅都少了些曲线多了些平直的线条。新设计的保险械使得下进气格栅贯穿了整个车头,让A8L从正面看去更宽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由25颗独立的发光二极管单元组成的矩形LED远光灯只在A8L 45 TFSI豪华型以上的版本才会出现。所谓矩阵式LED(Matrix LED),就是按照矩阵(Matrix)的方式布置LED光源,并对其进行控制。在新奥迪A8的每部矩阵式LED大灯中,5只反射单元排列成一个远光照明组件,在每一个反射单元的上面,是5颗小LED光源,每颗小LED光源可以独立点亮、关闭或者变暗,5组共25颗小LED光源配合在一起,就能实现对前方区域进行可变的、精确的照明。理论上,新奥迪A8L的一对矩阵式LED远光灯能够实现超过9.6亿种照明形式组合,仅需要控制好小LED光源的明暗开闭即可,不用依赖传统的机械式机构,这意味着矩阵式大灯具有先天的轻量化优势。

侧面的变化几乎没有,新款轴距仍为3122mm,车高也与旧款1471mm保持一致。新奥迪A8L不同于传统转向灯的点亮方式,“动态转向灯”亮起时,排列在LED转向灯带上的18个发光模块以150毫秒的时间间隔从内向外依次点亮,形成由内往外的擦拭效果。车身的侧面,奥迪A8L的窗框也是一个品牌特色。而这种从前门贯穿后门再到后三角窗一气呵成的弧形曲线,从经典的奥迪100开始就沿用至今。这也符合了奥迪轿车一贯的流线型设计理念

与车头一样,新A8L通过对车尾细节的修改达到更宽扁的视觉效果。新设计的尾灯是车身后部最明显的变化。由多个横向灯带组成的尾灯让尾部显得更宽且全部采用LED光源,贯穿后备箱的镀铬饰条与尾灯相结合,这种设计无疑更讨好国内用户。扁宽造型的排气管口也不再是W12车型专有。尾灯组的造型与后备箱两侧向下拉式的车身线条,与我们常见的奥迪A4L特别像。在视觉上的差价只是体现在奥迪A8L明显比奥迪A4L更宽。

最后再说说奥迪A8L的轮毂,Y型的铝合金轮毂是最常见的一种款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