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现代-ix25 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ix25 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

2014-09-23 11:21: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获悉,在成都车展大受好评的北京现代ix25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北京现代这款ix25是一款小型SUV,外观俊朗年轻厂家划定的消费群体为年轻一代。

 这款车的外观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其实多数韩系车在外观方面都能博得人们好感。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很能迎合年轻人的喜爱。这款ix25也运用了这种前卫的设计。但不同之处在于,它的流体感并没有那么抽象,反而更复古一些。线条的运用很简洁硬朗,和之前的现代车型有很大不同。

  ix25依旧以丰富的配置作为其主打卖点,并且笔者感到这款ix25的内饰品质也比之前的北京现代车型有很大的提高。甚至已经和全新胜达处于同一个水平上。全黑的内饰搭配局部的仿碳纤饰条,也非常年轻实用。

ix25全系都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面对昂克拉和创酷甚至翼博都采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这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不能说有竞争力,但其提供的动力水平平时还算够用。(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