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行有道爱无界——保定宝马爱心车主专访

行有道爱无界——保定宝马爱心车主专访

2014-09-23 16:35: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史兆伦   编辑:马爱林   

【网上车市保定讯 保定专访】2008年6月5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捐资人民币1000万元人民币,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宝马爱心基金。作为BMW一个长期的爱心平台,本着公开,实效和参与的原则,致力于教育支持、环境保护、社会关爱、文化促进四个方面做出长足的贡献。目前已经影响到越来越多的宝马经销商、车主、宝马员工、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全国各地越来越多宝马的车主因为热爱宝马品牌,热爱公益,而加入宝马爱心基金。下面的周先生就是青岛的一位爱心车主。采访过程中,我从他的言谈中,能感受到他真诚、无私的公益之心,不含任何杂质。

网上车市:当初是怎样加入宝马爱心基金的呢?

周先生:加入宝马爱心基金会可以说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当时在保定轩之宝购车的时候,发现展厅布置了爱心公益的宣传,在等待之余,详读了爱心基金的发展以及轩之宝的爱心活动历史:开着自己的车去贫困山区送学习用品,去资助小孩,那种心灵的陪伴和帮助给我触动很大。当即我就咨询工作人员如何加入宝马爱心基金,怎样能参与这些公益活动?后来知道以前多由厂家进行的爱心公益行为,现在也开始受到各地经销商的大力推广。在工作人员的介绍和帮助下,我加入了宝马爱心基金,并鼓励我身边其他的人一起加入,他们也是宝马的车主。

网上车市:为什么要加入宝马爱心基金呢?

周先生:我加入宝马爱心基金,是被它的品牌力量所影响。这个影响力不是你要做多少广告、有多大的知名度和花多少钱所能铸就的。它是一座用心铸就的城堡,这里的每一砖每一瓦都是像我一样的车主,自己亲手垒上去的。我们愿意,是因为宝马已经先在我们的心中垒出了一座“爱的城堡”。从小时候,父母就给我灌输了爱心的思想,虽然我还很年轻,但我特别热爱公益事业,也经常关注,而我做这些最主要的都是因为我即将升为人父,我希望用自己的亲身行动去教育他,引导他,让孩子从小培养一颗公益、友爱的心。我想好的家庭教育、正面的积极引导能对孩子的一生起到莫大的作用吧。

我是一直相信“人之初,性本善”的,以身示教,胜于言传。父母、亲人是爱心传递的使者,尊老爱幼,用心去影响孩子,包括尊敬他人,爱护一草一木,珍惜光阴等,潜移默化中使孩子拥有爱的感知。

网上车市:您对您的宝马爱车以及宝马品牌有何评价呢?

周先生:我现在开的是宝马X5,虽然开过其他品牌的轿车,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这辆。我对这个品牌有非常高的忠诚度,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是宝马车主。因为出了其本身的驾驶性能外,我更注重宝马和其附加值真正所能给我们带来的价值。这种价值越高,品牌的价值也就越高,随之产生的附加值才会越多,从广度和深度上就越吸引客户。

采访后记:

采访过程中说起宝马爱车以及对宝马品牌的认识周先生一直都侃侃而谈,他也一直希望通过我们这个平台更多的宣传宝马爱心基金,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宝马爱心基金中来,而对于自己周先生却说得很少,就是这种低调的年轻有为却是充满爱心的BMW车主让我们更增添了一份敬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