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亮点十足 北京现代ix25东营通泰到店实拍

亮点十足 北京现代ix25东营通泰到店实拍

2014-09-22 17:52: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雨雨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作为北京现代细分市场所推出的一款SUV车型,从外到内北京现代ix25都带来了十足的亮点。获悉,ix25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相信这款具有多项领先配置的小型SUV将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为我们带来无限可能的想象空间。

北京现代IX25已到达东营通泰4S店,今日,小编受邀前去进行了实拍,下面跟随我的镜头看一下吧!

这台新车预计于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0日正式上市,他将搭载1.6L/2.0L两个排量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同时拥有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

█ 外观设计 继承家族血统 细腻与精致

█ 空间同级别有优势

ix25的内饰造型延续了现代家族的鸥翼式设计,中控台造工与ix35算是同一个级别,特别是细节位置的处理十分到位,此次实拍版本采用灰色和棕色的搭配,整体给人感觉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两侧的控制按键位置能够贴合驾驶员的使用习惯,而且操作回馈也很清晰。双圆环仪表盘样式略显单调,黑底白字的搭配让车辆信息的读取更为直观,行车电脑分为三大菜单,车辆信息、维护保养信息和车辆基本功能设置。

尽管尺寸小巧但ix25车内的乘坐空间感与坐进一台紧凑级SUV相同,头部、视野以及横向空间都非常充足,这是在很多同级别的小型SUV中感受不到的。虽然2590毫米的轴距对于一款SUV不太够看,但合理的布局达到了最大化的空间利用率,而全景天窗的配备更放大了后排的空间感与视野,并不会感觉到压抑。

█ 动力总成

在动力方面,ix25配备技术纯熟的1.6L 和2.0L 两款发动机,配备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既满足都市行驶需求,又具备越野性能。

ix25 两驱车型搭载强化杆的扭力梁后悬架,四驱车型搭载多连杆独立后悬架,配合全新的底盘调教,带来极佳的操控性能,能够适应各种恶劣天气的驾驶,不同路况都能轻松应付。

ix25强劲的动力和卓越的操控性,将为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年轻消费群体带来与众不同的驾驭感受。

编辑点评:需求绝对产品走向,SUV小型化也正是人们对SUV车型需求的提高所出现的,售价便宜具备更高的实用性是它们的优势,但从目前市场上已销售的小型SUV产品来看,配置能够达到ix25这样的确实不多,而在外观设计上相比其他产品ix25的造型容易让更多的消费群体接受。当然,尽管综合表现上ix25具备了标杆的实力,最后的市场反映,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现代汽车东营通泰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东营通泰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6699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西城南二路
优惠促销 悦动最高优惠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