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亮点十足 北京现代ix25东营通泰到店实拍

亮点十足 北京现代ix25东营通泰到店实拍

2014-09-22 17:52: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雨雨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作为北京现代细分市场所推出的一款SUV车型,从外到内北京现代ix25都带来了十足的亮点。获悉,ix25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相信这款具有多项领先配置的小型SUV将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为我们带来无限可能的想象空间。

北京现代IX25已到达东营通泰4S店,今日,小编受邀前去进行了实拍,下面跟随我的镜头看一下吧!

这台新车预计于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0日正式上市,他将搭载1.6L/2.0L两个排量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同时拥有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

█ 外观设计 继承家族血统 细腻与精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