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大昌奥迪A3“型”动日 颠覆未来想象

山西大昌奥迪A3“型”动日 颠覆未来想象

2014-09-22 16:49:2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9月21日晚,山西大昌奥迪A3“型”动日引爆未来激情!活动当天,与北京电视台BTV大剧院主会场全网联动,进行同步直播,引爆奥迪A3车型的热潮。

同样,山西大昌奥迪作为一汽大众奥迪太原市授权特许经销商,一样沿承奥迪品牌的精神与文化,对未来有着自己的信念与追求,从A3“型动之夜”行动号令的发出后,他们凭借自己团队雄厚的综合实力、完善的汽车销售服务网络以及精益求精的售后服务理念,在不断的实现着对“未来”的追求与承诺。他们以自己的“型动”,再一次完美呈现奥迪A3 Limousine引领的“未来先见”。

【关于全新奥迪A3】年轻动感的高效动力

此次上市的国产奥迪A3 Limousine车型全部搭载了奥迪全新的1.4 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自全新的EA211发动机家族。相比于EA111系列,EA211是奥迪新型四缸发动机家族,专为MQB平台开发,具有质量更轻、更高效的特点。国产奥迪A3 Limousine搭载的1.4 TFSI发动机在缸体、曲轴和涡轮增压器等方面都有着大幅减重。同时采用汽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并带有水套,可加速冷机热车时间。全负荷运行时,油耗最多可降低20%。

凭借多项技术革新,国产奥迪A3 Limousine 35 TFSI车型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这款发动机可在5,000至6,0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输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在1,750至3,0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迸发250牛•米的最大扭矩,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8.4秒,最高车速可达215公里/小时,而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升。

丰富实用的高档配置

在拥有高效澎湃动力的同时,国产奥迪A3 Limousine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实用的高档配置。其中,驾驶员及前排乘员气囊、前排侧气囊带头部气帘和驾驶员膝部气囊为国产奥迪A3 Limousine车型的全系标准配置,为驾乘者的安全保驾护航。不仅如此,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同样为全系标配,进一步提升了国产奥迪A3 Limousine的高效性能。

国产奥迪A3 Limousine继承了奥迪品牌“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供选装,包括奥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远光辅助系统、奥迪侧向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警示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令国产奥迪A3 Limousine的驾驶更加安全智能,保证了高端A级车应有的品质感。

全新A3三厢轿车的国产上市,以更低的门槛兑现您脑海中对于未来的全部想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