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别克昂科威今晚上市 预计售价28-36万元

别克昂科威今晚上市 预计售价28-36万元

2014-09-22 16:54: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10月20日,别克将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预计售28-36万元。别克昂科威是一款别克最新推出的SUV车型,凭借着众多远超同级车型的功能配置,扛起了新一代高档中型SUV的大旗,并且有效的弥补了昂科雷昂科拉中间的空白。

昂科威配备的发动机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新一代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5500rpm最大功率及353Nm/2200-5300rpm最大扭矩,官方称昂科威百公里加速仅需8.4秒,与这样一台强劲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并且快捷。(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