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金九银十 汽车厂商拿什么打动消费者?

金九银十 汽车厂商拿什么打动消费者?

2014-09-20 11:45:2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金九银十”又至,作为汽车行业的传统销售旺季,各大厂商的营销活动、广告宣传你方唱罢我登场。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谁能脱颖而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对于汽车厂商而言,不断推出新车型、优化升级现有车型,无疑是赢得消费者最重要的手段之一。这样一方面可以持续吸引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另一方面也能对市场需求做出快速回应。以上海大众斯柯达为例,去年连续推出两款全新车型——主流中级车昕锐、高性能纯正德系SUV野帝,均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今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又乘胜追击,4月推出的越级行旅车昕动在年轻消费群体中迅速聚集了超高的人气,而5月升级换代的明星车型Octavia全新明锐在外观、空间、性能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进一步加强了其在A+细分市场的号召力,随后上市的Yeti野帝都会系列则以独特的硬派都市气质为众多追求时尚个性的SUV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7月,备受年轻消费者宠爱的Rapid昕锐也推出了2015款车型,不仅在内外饰设计上有诸多符合用户需求的优化,更增添了气动无骨雨刷、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实用配置,进一步强化了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数据显示,今年1—8月,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7万辆,同比增幅达19.8%。

随着产品线不断的推陈出新和优化完善,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展现出了蓬勃的发展活力,系列车型精准地把握住了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需求,不仅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品牌形象也日趋年轻化、时尚化。其中,Rapid昕锐的表现尤为突出。这款全新中级车是斯柯达品牌为年轻家庭精心打造的优选家轿,首先从造型上看就极富吸引力,清新简约的整车气质契合了年轻人的主流审美,对时尚和品味的把握可谓恰到好处;在产品性能表现和配置上,昕锐也表达出了足够的诚意,无论是动力操控、燃油经济性,还是驾乘空间、安全性能等都处于同级车前列,全面均衡的产品力配以7.99-11.69万元的售价对于年轻家庭来说颇具吸引力。正是对目标消费人群需求的准确把握,昕锐迅速在竞争极其激烈的A级车市场站稳了脚跟,今年1—8月的销量已经超过5万辆。

除了有竞争力的产品,在金九银十的火热氛围中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还离不开优质的服务。营销4C理论中的Convenience指的就是企业要为消费者购买和使用产品提供尽可能多的便利。在这方面,上海大众斯柯达依托成熟、完善的管理体系和专业、优质的服务,为用户创造了人性化的体验,竞争优势明显。在产品购买环节,用户可以在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展厅内体验到如同五星级酒店般的尊贵舒适享受,销售顾问训练有素热情专业,展厅内部设计则充分结合了客户需求和服务流程,兼顾顾客私密性以及便捷享受服务的需求。据悉,斯柯达品牌全新的展厅设计获得了上海第十二届建筑装饰设计大赛中含金量最高的公共建筑类一等奖。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还为消费者提供了0利率、半付半贷等多套灵活的金融方案,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至于售后服务,上海大众斯柯达更是得到了业界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其“四季关爱”、“斯柯达学苑”、斯柯达车友汇等品牌项目深得斯柯达车主的喜爱。今年夏天,在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和腾讯汽车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活动中,上海大众斯柯达一举夺得“年度品牌车友会奖”。

“金九银十”对于厂家来说是销售的一个旺季,比拼的是实力也是口碑。要真正打动消费者、谋求长远的发展,车企应勤练内功,在日常的点滴中处处为用户着想,把产品、服务等方方面面都做扎实,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351-734688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优惠促销 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