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宝诚新BMW X5亮相长风商务区国贸第六馆

宝诚新BMW X5亮相长风商务区国贸第六馆

2014-09-20 11:26:3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9月20日,宝马X家族全系车型在太原市长风商务区国贸第六馆精彩亮相,全新BMW X5车型压轴出场。据了解,展出将持续一周,期间购车可享太原宝诚宝马提供的多重尊享豪礼及优惠,近期关注全新BMW X5的朋友切莫错失良机。

全新BMW X5车型,秉承了宝马一贯的X家族设计语言,辅以全新设计的前大灯使其与双肾式中网进气格栅更契合,新增的越野风格和卓越风格套件,完美地诠释了全新BMW X5 强悍及睿智的内外设计。再次以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效率、豪华动感的设计、可灵活定制的驾驶乐趣,以及最新的互联驾驶科技,重塑了运动型多功能汽车市场的新领者形象。

另外,全新BMW X5柴油版的首次引入,标志着BMW高效动力策略下所有产品均已引入中国。配备有创新柴油发动机的全新BMW X5 xDrive30d柴油动力车型, 百公里加速仅需6.9秒,并实现了每百公里7.2升的超低油耗。

作为本次车展的主办方,太原宝诚历经五年成长,逐步成为了山西宝马客户购车、修车的第一选择。2014年年初,迎来了迎泽西大街西中环路口新店的正式乔迁,双层展厅布局,BMW & MINI双品牌授权经销店,不仅为山西汽车行业设立了新的服务基准,更为山西客户展现了更加全面、专业、个性化的尊享服务阵容。同时,近日正式开通了万亩生态园试驾路线,试驾、询价均有好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一试身手。

垂询请至: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清光巷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