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实惠东风风光330实用型 四大配置升级

实惠东风风光330实用型 四大配置升级

2014-09-19 15:47: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导读:近日,国产车市场再次传来好消息,东风风光330实用型来袭,1.2L实用型、1.5L实用型两款车型实惠到家,售价仅为4万多。超实惠的价格更加超值,四大配置升级不加价,带给广大车友全新舒适与实用感受。

够舒适 四大配置升级

全方位考量的东风风光330,可谓是MPV细分市场的性价比之王。造型方面,欧式风尚出类拔萃;内饰方面,时尚品质尽显;动力方面,配备1.5升DK15发动机,85kW最大功率,展现强劲动力;安全属性,“工”字型前防撞钢梁等安全设计,全面呵护驾乘者的安全;空间呈现,超大7座宽适空间,满足用户的多样需求;人性化角度,静音链条、NVH降噪工作,展现最佳性能。

东风风光330实用型除了包含以上优势以外,更增添四大升级配置,升级不加价,将超值进行到底。在原基本型的基础上,东风风光330实用型增加了“分体座椅、四门电动、中央空调和全包内饰”四大配置。双蒸空调、第二排座椅4/6分功能、第二排车窗电动调节和同色门扳手,让车内空间更加精致、舒适。

智能化、人性化、时尚化,无疑是东风风光330实用型所呈现的升级理念,更贴合用户的实际需求。为了让用户们更加放心的使用东风风光330实用型,东风风光依旧保持了原有的特别保险方案,与中国平安保险公司一起承诺产品质量保证特别保险,让车主在舒适的驾驶旅途上,更多一份安心,再为超值的产品增予附加值。

 高品质 简单购车“乐载其中”

东风汽车作为中国三大汽车集团之一,拥有45年的造车经验和20多年与国际品牌合资合作的经验,它是唯一登上“2014年全球五百强品牌”榜单的中国汽车品牌,品牌价值高达36.63亿美元。2014年更注资8亿欧元,收购标致雪铁龙(PSA)14%的股份,进一步迈向国际市场。

而作为东风汽车品牌旗下的乘用车子品牌,共享东风国际资源大平台的东风风光不断尝试品牌升级,推出更加智能化的产品,更加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让人们眼前一亮。特别是在价位方面,国产车的优势在东风风光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即使是最新升级四大配置的东风风光330实用型,也依旧保持着其实惠的价格。五万元以下的售价,也让消费者希望感受东风风光330“乐载其中”的愿望更容易实现。想要成为有车一族,感受舒适驾车生活,其实可以更简单些。

多年来,东风风光一直专注于高品质MPV的打造。特别在汽车产品的实用性角度,东风风光330实用型更是做足了功夫,不仅有专家团队不计其数的实验与调查考量,而且还根据市场的需求,制定了超值、超实惠的价格体系,可见其实用型的称呼,实至名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