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金秋送爽 东风悦达起亚K2吹响出游号角

金秋送爽 东风悦达起亚K2吹响出游号角

2014-09-19 15:37: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丹桂飘香的金秋之日,最是出游的好时光。太白诗仙的佳句还在传颂“人烟寒橘柚,秋色老梧桐”的诗意美景。趁着天凉好个秋的良辰,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应运而生。集结了所有出游用车优良基因的K2,兼具空间、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环保、适用的同时,大气、稳重、时尚的造型更让车主自豪感倍升。

K2简约直线的设计风格, 塑造出动感、大气的精品形象。单看前脸的造型,中段虎啸式家族前中网,时尚又不失动感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铝合金轮毂,不仅造型新颖,细节处理上也非常到位;双色后保险杠搭配横向飞翼式后组合大灯,融合科技感, 尽显强劲、动感,塑造了高性能形象。内外兼修的K2不仅在外部造型上夺人眼球,内部的装饰、配置更能突出表现其与众不同的驾车体验。汽车内部线条丰富, 融合多边形、层次感设计, 洋溢出精致时尚的科技感形象,并选用高档材质,给车主在驾驭的过程中带来了良好的触觉感受。

城市悦行派K2拥有领先同侪的2,570mm轴距,由此营造出的宽敞内部空间,使K2在满员乘坐的情况下,也没有拥挤之感。行李箱容积更达到惊人的500L,遥遥领先于同级。优秀的动力和乘坐空间保证了自驾旅途中的愉悦心情,而能够轻松放下帐篷、野炊用具的大储物空间,则将使这份愉悦感在到达目的地后得到延续。 

经济适用的K2,搭载了伽马发动机和变速箱完美匹配,换挡过程快速而顺畅,辅以方向盘电子助力转向功能,有效提升车辆起步平顺性和车辆行驶稳定性,让整个驾驶过程舒适轻松。以高效节能著称的伽马发动机和Eco-driving节能系统,使K2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低油耗,其中1.4升手动挡K2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K2以卓越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让驾者动容。

K2作为一款外形时尚、高安全性和低油耗、低成本的时尚精品家轿,针对家庭出游、都市代步等方面的多重需求给予了全面支持,这得益于东风悦达起亚日益精湛的造车工艺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围绕“智造经典 惠创未来”的全新经营理念,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