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胜华吉利GC7最高优惠0.6万现车充足

胜华吉利GC7最高优惠0.6万现车充足

2014-09-19 10:55: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雨雨   

网上车市东营站讯】近日,东营胜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吉利GC7最高优惠0.6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东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6.29 5.69 0.60 现车充足
1.5L 手动尊贵型2013款 6.59 5.99 0.60 现车充足
制表:东营车市 dongyi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吉利GC7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5。

外观方面,GC7的车型大小为:4547mm/1734mm/1470mm,轴距为2600mm。全球鹰GC7两侧的前灯组采用了鹰眼式设计,动感、凌厉是它主要表现出的视觉效果。全球鹰GC7的下保险杠中央设计的进气口采用倒U型设计,中央贯穿的线条并未加入镀铬装饰,不过与车身采用了同样的颜色,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全球鹰GC7的内饰设计也一改往日中庸的设计思路,让人眼前一亮。中控的整体布局清晰,线条流畅。直立式的空调出风口与大屏幕导航的线条组合,结合钢琴烤漆的贴面材质,动感有力。GC7而上深下浅的设计风格,又凸显了其居家的特性,使得这种改动更容易为消费者接受。

动力方面;全球鹰GC7搭载有1.5L与1.8L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8Kw(106Ps)/5600-6000rpm,102Kw(139Ps)/62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42Nm/4800rpm、172Nm/42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球鹰GC7可以说是全球鹰在紧凑型汽车市场的一个里程碑,配备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VVT发动机的黄金组合。这是在自主品牌配置中可是首屈一指的。性能、工艺都达到了一个可以媲美合资品牌的程度。目前吉利全球鹰GC7最高优惠0.6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

东营胜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东营胜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8080
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南二路1118号
优惠促销 吉利GC7最高优惠0.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