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吉利豪情GX9新车实拍 大气奢华有内涵

吉利豪情GX9新车实拍 大气奢华有内涵

2014-09-19 14:47: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郝婷婷   编辑:郝婷婷   

【网上车市 大连站】早在成都车展之前,就有报道称吉利旗舰SUV GX9或将会被命名为吉利豪情,前几日我们在吉利官网中发现了GX9的最新消息,新车正式更名为吉利豪情,代号也增加了一款名为X9的车型。现在,这款7座越野公务舱已经正式登陆位于大汽贸的大连长沣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预售价格10.99万元起,全面接受预定,有兴趣、有期待的小伙伴尽可到店品鉴,大连独家现车哦~

吉利的旗舰级7座SUV豪情(X9)提供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根据变速箱和驱动模式分为2.4L-5MT都市型、2.4L-5MT豪华型、2.4L-5MT尊贵型、2.4L-6AT豪华型、2.4L-6AT尊享型和2.4L-6AT尊贵型共计6款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4mm/1884mm/1762mm,轴距达到了2804mm。这比此前公布的GX9尺寸更大,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新车提供冰晶白、琥珀金、松石青、摩卡棕和墨玉黑五种车身颜色供选择。

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新颖,配合保险杠两侧雾灯造型,跋扈的组合,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有气势。而车尾部分设计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非常饱满。

豪情GX9的内饰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色调。

内部空间立体而强大,为小编担纲模特的车主身高181CM,无论坐在驾驶座还是后排座椅,头顶、膝盖空间都丝毫不嫌局促,大气舒适。

    仪表采用中部内凹式的对称桶型设计,中控台上方配备有大尺寸显示屏。此外,新车还引入更为友善的人机交互系统。

第二排座椅的地板几乎是平的,坐乘感觉超赞。

后备箱宽大,把第三排座椅放倒后,整个后备箱容积更是直接增大了一倍,足够放全家的行李箱。

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电动防夹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打孔皮质座椅、三区自动空调、防眩目内后视镜等。自动挡车型配备定速巡航,高配车型配备氙气大灯、全景倒车影像、GPS导航、蓝牙、8英寸中控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吉利豪情仅提供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模式分为前驱和智能四驱两种。悬挂系统则选择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据了解,新车未来有望会推出1.8T车型。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