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方便居民出行 金阳路打通工程全面开工

方便居民出行 金阳路打通工程全面开工

2014-09-19 08:46:18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黄强   

昨日,记者从太原市政总公司获悉,省城金阳街打通工程日前全面开工,经过此次改造后,一条坑洼遍布的旧路将焕然一新,并将连通迎泽西大街与西矿街,沿线1.5万人的出行将更加方便。

迎泽西大街是省城的一条交通主干道,金阳路正巧位于迎泽西大街与西矿街的连接处,全长540米。虽然路并不长,但这里却是附近上千户居民以及二十中师生进出的必经之路。长期以来,金阳路的路面年久失修,破损严重,一到阴雨天气,路面就变成一条泥路,坑洼积水,给居民及师生出行造成极大的不便。为此,近日省城启动了金阳路打通工程。

市政工作人员介绍,道路正在进行先期的地下管线施工。经过此次改造,地下的雨水、污水等所需管线将一次配建到位,确保不再出现雨后路面积水的问题。预计到本月下旬,就将进入路面铺设阶段。改造后,金阳路的综合承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而且金阳路将贯通迎泽西大街与西矿街两条主干道,解决多年遗留的“肠梗阻”问题,沿线万余人的出行将更加方便。(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