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公布POLO GTI官图 搭载1.8T发动机

大众公布POLO GTI官图 搭载1.8T发动机

2014-09-18 18:4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日,笔者从大众的官网上得知,大众发布了大众全新POLO GTI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会在在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将搭载大众得1.8T发动机。

在外观上,大众全新POLO GTI十分突出其运动个性。新车的进气口都采用了网状格栅,在上进气口的底部拥有一条红色的饰条装饰,这条装饰线一直延伸到大灯内部,十分精致。在侧面和尾部,新车的设计整体上比较简洁,采用了双色的多辐条轮圈,尾部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新车采用的是单边两出的排气模式。

 在内饰上,该车采用了以黑色为主体的颜色搭配,座椅采用了格子样式的装饰,在方向盘、脚垫、座椅细节上都采用了红色缝线进行装饰,个性十足。

据最新消息,全新POLO GTI将搭载1.8TSI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将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和DSG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