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性能至上 雷克萨斯2015款RC F 到店实拍

性能至上 雷克萨斯2015款RC F 到店实拍

2014-09-19 00:0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洪洋   编辑:李洪洋   

提起性能车您的第一反应也许是宝马的M系列,也许是奥迪的RS或是奔驰AMG系列,总之很少有人会想到雷克萨斯这个以豪华车见长的日系品牌。不过雷克萨斯正在试图改变这一传统思维,全新推出的RC F车型成为其高性能运动跑车的代表,与宝马的“M”奥迪的“RS”一样,雷克萨斯的“F”系列代表着高性能版本车型。而随着RCF的推出,雷克萨斯将于宝马奥迪等欧洲对手在性能跑车领域短兵相接,RCF能否为雷克萨斯杀出一条血路还需要时间去检验。

    雷克萨斯家族纺锤式的前脸在RCF上得到了延续并且变得更加凶悍,巨大的中网加上两侧的空气套件使RCF看上去极具侵略性。大灯与日行灯的分体式设计成为了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量三角形元素的使用让目光变得更加犀利。巨大的中网在提供了良好的性能的同时表明了RCF不俗的实力。前保险杠下方的通风管、翼子板以及稳定鳍营造出了强大的气场。

  

    暴露的发动机散热口和造型更为张扬的空气套件都在表明这不是一台普通的RC轿车,而是RC的高性能版本,拥有着更加出色的性能。集成了转向灯和泊车探头的后视镜也采用了流线型设计,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车辆的性能。可以说车辆外观的每一个部件都并非随意设计,对RCF的性能都有着一定的帮助。

    从车身侧面的线条不难看出RCF性能至上的理念,简洁的线条充分的考虑了空气动力的因素,巧妙的将前后套件的线条连接起来。车身尾部的设计同样如此,棱角分明的尾部和随处可见的空气套件将在高速时保证车辆的稳定性。车尾的扰流板在车辆速度高于80KM/h的时候会自动升起,当然也可以通过车内的按钮手动控制升起。

  

  

全LED光源的尾灯采用L型设计,辨识度很高。倒车影像的清晰度很高,免除了跑车车主被车辆不良视野的困扰。后备箱的开口较大,内部比较平整,对于日常的出行需求可以轻松应对。RCF轮胎采用的是米其林PSS高性能系列,轮胎规格为前225/35 R19后275/35 R19。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双摇臂,后多连杆的模式,确保了车辆的性能。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  
北京博瑞雷克萨斯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凌志)]
电话:4008-063-220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61号
优惠促销 雷克萨斯GS最高优惠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