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三度携手东盟 "钻石十年"传祺荣耀启航

三度携手东盟 "钻石十年"传祺荣耀启航

2014-09-18 15:17:5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千百年来,遥远浩瀚的大海没有成为中国—东盟人民交往的阻碍,反而成为连接各国人民的友好纽带。满载着商品和旅客的来往船队,勾画出古时海上丝绸之路的繁华。

往事越千年。如今,中国与东盟的发展早已不再是仅仅装载丝绸和瓷器的商船。9月16日, 2014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已经连续两年以出众品质和尊贵服务,为国内外贵宾提供高水准出行体验的传祺车,今年再次作为大会“唯一指定公务用车”出现在开幕式现场。

(图1: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现场,右侧为广汽传祺展台)

(图2: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梁伟彪 现场展示车型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参会人员涵盖国内外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家及媒体人士。连续三年作为大会唯一指定公务用车,广汽传祺公务车标杆形象进一步凸显。”看着在会场穿梭忙碌的传祺车,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梁伟彪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

据悉,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传祺派出20辆GA5、40辆GS5助阵,作为自主品牌汽车代表向与会贵宾展示中国品牌魅力。加上此前在亚运会、夏洽会、金交会等高端盛会的优异表现,传祺用从容稳健的步伐,在公务车领域“以点带线、以线带面”,优势和口碑已有夯实基础。

“为了更好地满足公商务车市场需求,2015年,传祺将推出首款C级车GA7。而未来五年内,传祺还将陆续投放至少20款新车型,全面覆盖A0级、A级、B级及C级车市场。”梁伟彪介绍。此外,传祺除了在传统动力汽车上加紧布局,在今年呈现“井喷”发展态势的新能源车市场上亦取得突破性进展。年底,传祺首款增程式电动车将批量投放市场,目前这款车型已少量投入到政府机构等领域使用。

(图3: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梁伟彪为媒体介绍车型)

近年来,随着政府公务车政策相继出台,国内公务用车市场需求愈发旺盛,随之而来的是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作为公务用车领域标杆企业,传祺加快自身产品线布局,不断完善和丰富产品家族体系,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市场需求,为公务用车市场提供更全面、优质服务。

2014年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由“黄金十年”跨越至“钻石十年”的启航之年,对于中国车企而言,这是进入东南亚市场的绝佳时期。随着东盟国家经济发展速度加快,政策趋于稳定,加之东盟与中国经济贸易关系越来越密切,中国车进入东南亚市场已具有极佳条件。

东南亚是传祺海外市场战略发展的重要区域。目前,传祺已率先在柬埔寨打开市场,于今年8月与当地经销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悉,传祺GS5还将作为柬埔寨警务用车为当地服务。继年初在迪拜发布“有谋有动,整体布局,稳步发展,重点突破”海外战略后,传祺稳步推进其海外发展进程,除了加紧东南亚市场布局外,今年9月,传祺作为“2014人文使者・中法亚欧万里行”官方指定用车,为中法建交50周年保驾护航,这无疑是传祺为进军欧美市场而开展的“试水之旅”。

虽然传祺成立时间不算长,但得益于与海上丝绸之路的底蕴一脉相承,已在兼收并蓄、开放融合中谱写历史新章。“传祺在世界级盛会上屡获关注,对于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走向世界具有良好示范效应,对振兴民族汽车工业具有积极意义。”业内人士分析称。

中国古典名著《红楼梦》对来自东南亚各国的奇珍异宝有着形象描述,而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东盟国家的博物馆里则陈列了大量中国古代瓷器。这是中国与东盟各国人民友好交往的生动例证。传祺多次助力中国-东盟博览会,不仅使东盟各国见证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品质内涵,更凭借其过硬实力将新时代的“中国品牌”提升至全新高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