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试驾“小豹子” 体验捷豹XF的驾驶乐趣

试驾“小豹子” 体验捷豹XF的驾驶乐趣

2014-09-18 12:51: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司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之前有幸受杭州世之贸捷豹路虎4S店邀请,试驾捷豹2015XF车型,但因出现一些不可抗状况,最终试驾的是2014款的XF车型。但所幸它与2015款差别很小,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悬架等大件都是一样的,所以驾驶的体验也没差。

试驾的路线选定在了杭州下沙的沿江区域,一来风景不错,二来车辆很少,三来道路铺装级别也高,是个极佳的试驾场所。

此次试驾的车型是2014款 XF 2.0T 豪华版,感谢杭州世之贸捷豹路虎4S店提供试驾车辆。

外观介绍:

杭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杭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5990
地址:江干区艮山东路146号(沪杭甬高速彭埠出口东行2KM)
优惠促销 全新路虎未历篇章 期待着您来续写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