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盐城车市 »  2015款奔腾X80澎湃登场 火爆预定中

2015款奔腾X80澎湃登场 火爆预定中

2014-09-17 22:2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伟伟   编辑:徐海燕   

【网上车市盐城站】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发布会主会场内,人头攒动,蓝光耀眼,媒体和嘉宾汇聚一堂,共同期待今晚主角——2015款奔腾X80的澎湃登场

询价

询价

询价

作为奔腾品牌首款质尚型高规格都市SUV,奔腾X80自2013年5月上市以来即深受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感谢万千车主的选择,奔腾的路上,我们进取不止!
  “为了极致之上的极致,我们不断探寻;为了精致以外的精致,我们永葆激情;为了荣耀背后的荣耀,我们脚踏实地;为了比自由更加自由,我们放飞希望……”伴随着开场视频,2015款奔腾X80上市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主角即将登场!

询价

询价

首先由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先生上台致辞,他透露:“截止到2014年8月底,奔腾X80累积销量近9万辆。它的成功预示着一汽奔腾实现了向多车型、多细分市场的跨越,并开始打造多车型组合的奔腾品牌大未来!今天,2015款奔腾X80以时尚动感格调崭新上市,它承载了奔腾品牌‘品质、安全’的优质DNA,同时也继承了奔腾X80的时尚质感和B级平台的高规格!”

询价

“心,豁然开朗,放眼天地不懈追逐理想;境,张弛有度,镇定自若包容海纳百川;智,启迪未来,潜心灌注智享科技大成;坚,矢志不渝,奋发向前无惧重重挑战;信,笃定理想,勇于探索践行进取不止……”伴随着2015款奔腾X80雪域争峰精彩瞬间的展露,2015款奔腾X80澎湃登场,艳惊四座!

询价

询价

询价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先生为我们揭开2015款奔腾X80两个排量、八款车型价格谜底:

询价

越精彩 享自由——2015款奔腾X80的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现场嘉宾的热情正在蔓延,心潮依然澎湃,每一次触摸车身,每一次按下快门,心底生出无限对自由的向往。

询价

 已经有按耐不住的小伙伴了吗?欢迎小伙伴们莅临一汽奔腾盐城洪兆连4S店预定2015款奔腾X80,体验2015款奔腾X80的时尚动感魅力和卓越品质!详询:0515-88251111;0515-88571111了解。

询价

经销商:一汽奔腾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51111;0515-88571111
    4S店地址1: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地址2: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150米)
    东台专营店
    地址:东台云峰汽车
    销售热线:15371118619  ; 18921818090

盐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