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自由先行劲势绝尘 新BMW X1体验季收官

自由先行劲势绝尘 新BMW X1体验季收官

2014-09-17 17:31:0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8月30日,由太原顺宝行倾力举办的2014新BMWX1自由体验季激情落幕。活动当天,太原顺宝行集结了数十名BMWX1粉丝,驾驭着自由精灵新BMWX1,开启了一段说走就走的奔放之旅。

活动中除了有资深培训师对新BMW X1静态讲解,更有精彩刺激的动态试驾X-RAMP体验环节,通过驼峰桥、交叉扭力樑、60度侧坡和场地对比试驾等环节为广大车迷朋友带来非同一般的对比 试驾体验,完美诠释了新BMW X1的“自由先行,劲势绝尘”的独有个性。

新款宝马x1外观升级,更加的注重年轻化和动感设计。前大灯依然保留了天使眼,但是颜色由黄色变为了白色,灯眉造型更加犀利。x1的长宽高分别为4484mm/1798mm/1577mm,轴距为2760mm。

在对于空间渴求极大的市场上,作为一款紧凑级suv,2760mm可以说是力压群雄,相比奥迪q3的2603mm轴距长度足足多了157mm。资深培训师说到BMW X1车型配备极致高效的BMW 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但最大扭矩提升20%,而且从1250转起就能达到峰值,非常适合在繁忙拥堵的城市交通中使用,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新王者。

游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穿越郊外的崇山峻岭,平趟蜿蜒的小溪河流,这些品质生活的享受大约只有SUV才能更好地承载,而都市人根本不需要大块头,他们只要较好的通过性,较好的视野,外观时尚,内饰科技,动力强劲,品牌一流。

宝马X1和奥迪Q3似乎都满足上述要求。试驾是在购车中一个非常重要及具有决定性的环节,只有通过试驾才能体验出车辆的各方面性能。在合肥骆岗机厂服务场地,通过新BMW X1与奥迪Q3的对比,让我们看到了承载同样梦想的两款车,到底存在着怎样的不同。

感受BMW之悦!体验新BMW X1车型在各种复杂的路况,行驶时所表现出的各项性能点:通过培训师驾驶BMW X1与奥迪Q3,体验二者越野性能上的差异,感受到BMW X1驾驶上的优势,更感受到了BMW不仅仅体现在防爆轮胎上的安全使命,在享受纯粹的驾驶乐趣之余更享安全。在新BMW X1中,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提供更高的牵引力、稳定性和安全性。

人生需要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就像我们无时无刻追求的自由,除了态度,更要有行动。行动定义自由,新BMW X1将用最佳“行动力”,在BMW X1竞品试驾中,重新定义自由。

太原顺宝行山西省唯一宝马5S授权旗舰经销商。经营领域涉及BMW新车销售、维修保养、购车贷款和保险服务、以及二手车置换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 穿汽 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优质服务,致力于让消费者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分享到: